甜不甜不甜

爱如何

你如同小神仙般漂亮的中国舞老师X爱耍小心思想要泡到小神仙的你1(gb)

我是取名废..


假期太过无聊 在家无非是吃了睡睡了吃 肚子上的肉都可以变成游泳圈了 

听她们说中国舞最容易掉肉

于是我寻思着找亲友一起去报一个舞蹈班练练体型什么的

于是说行动就行动 我们立马找了一个评分不错的培训机构报名 报了一个中国舞班

第二天就去上课了

到培训机构后 跟着前台到了我们的舞蹈室

并提醒我们老师已经在舞蹈室等待我们了

但入眼的是一个正在跳舞的少年郎

白色色衬衫裹身,外披也披了一件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两腿的裤脚如同裙子一般宽大,这样的摆动如同光华流动,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冬日里的雪花。

太阳光也照射正好 把少年人镀上了一层金光

光透过白衬身体的曲线若隐若现

看到他的脸你和亲友不禁感叹了一下

只能说 掷果潘郎 美如冠玉

一丁儿不输娱乐圈的许多男星

如同小神仙一般

他似乎看到了我们 缓缓的停下了动作

站在窗边 

阳光太过于猛烈 他皱起了眉头 走到阴凉处 

看我俩还呆在门口 他开口

“你们进来吧。”

声音也是如此的温润 我感觉我要沦陷了

我掐了掐亲友的手臂 激动的转头睁着眼睛看着她

亲友被我掐的面庞狰狞 然后拍了一下我手 示意那个少年郎喊我们进去

我调整了下面部表情 然后低着头假装从容不迫的走了进去

我不敢抬头看

毕竟小神仙的脸看一次就会惊叹一次 

结果就是差点撞了墙 幸好被亲友拉住

小神仙轻笑 那声笑落在我耳朵里 我窘迫极了

想挖条地缝钻进去

“低着头干嘛?抬起头”

他说道 我僵硬的抬起来头 但是眼神还是乱飘 不敢看向他

他也没说什么 只是轻轻的笑 

“你们在这里等一下别的学员 我出去一下上课的时候回来。”

说完转身离开了

我松了口气 瞥见镜子中的自己脸通红 如同一只兴奋的大母猴

....

让我死,就现在

亲友哈哈大笑 打趣着我

“他可能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吧。”

“怎么会,他长得真的好美 好像那个 哎就好漂亮 也不是就..你懂吧。”

我语无伦次道 手势乱比划着

亲友挑了挑眉 并表示确实漂亮 但是她更喜欢那种型男型的

等我们这个班十人到齐后 我再次看见了小神仙

他踏着阳光进入舞蹈室 别人在他身边似乎都黯然失色

我下定决心

一定要要到他的微信 追不到当朋友也很养眼啊

我也感觉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可是他压我腿的样子真的好可恨呜呜呜呜

因为成年人学中国舞更加的艰难一些

但他认真的样子更漂亮了

一定要追到手

我悄咪咪偷瞄着他的侧脸暗戳戳的想到

经过两小时的基础训练后 我满头大汗 亲友更是

和我抱怨道不想再来学了

我漫不经心的迎合着 眼神还是追随着小神仙

等其它学员陆陆续续离开后 我才拉着亲友上去

抱着被拒绝的准备

我拉住了他落在后边的衣袖 

小神仙疑惑的看着我 我低着头脸又不自觉的感觉烧了起来

“可以加个微信吗老师..”

“以后有什么舞蹈上的问题好问你请教。”

真是个妙招

以请教的名义想着龌龊之事

我偷偷的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

小神仙愣了愣

笑出了声

轻轻的嗯了一声 然后掏出手机打开了二维码 示意我扫

我急忙扫码 怕下一秒他会后悔一般

扫完后我笑眯眯的看着他离开后激动的快把天花板蹦穿

亲友无奈的看着我 拉着我走 不让我继续丢人下去

都没发现小神仙转过头后看着好友申请勾起的笑





接下来就是耍净小心思如何泡到漂亮老婆的故事了

我也好想遇到像小神仙一样的舞蹈老师😭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